•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刘义民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时间:2019-06-21 17:5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6月21日早上,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带着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和全体民警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杨晓涛,并送上慰问品。党委副书记胡彬、副政委张宏伟、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以及县局工会、警务保障室人员陪同慰问。

杨晓涛现任和家庄派出所所长。6月13日,在县局开完治安工作会议后,因着急回所处理事务,他在驾车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右臂骨折,后被紧急送往西安市红会医院进行治疗,手术后现在家静养。

慰问中,刘义民详细了解了杨晓涛的伤情和身体状况,对他兢兢业业、忠诚奉献的工作热情和精神表示肯定。同时,叮嘱他要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静养身体,争取早日康复,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政治处、县局工会要尽全力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真真正正把关心关爱民警做到实处、送到民警心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杨晓涛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他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伤,争取早日返回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局党委的关怀和厚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