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杨建琦看望慰问“12.11”黑恶案件专案组

时间:2019-06-24 21:0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6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来到 “12.11”黑恶案件专案组合阳驻地,看望慰问专案组全体民警。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金龙、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刑侦支队支队长野青,合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政委刘义民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专案组驻地,杨建琦一行听取了“12.11”黑恶案件侦办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专案组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研究,对案件下一步侦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为专案组送上慰问金。

杨建琦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对专案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12.11”黑恶案件作为渭南扫黑除恶影响最大的案件,总体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前期艰辛努力,取得了巨大成效,被列为全省经典案件,得到省委扫黑除恶重点案件督导组充分肯定,市局党委也是比较满意的。此次慰问就是为各位撑腰打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加快推进案件侦办。案件结束后,市局还要论功行赏,表彰奖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力争把案件办成铁案、办成精品案。他强调,案件进展到现阶段,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专案组要发扬作风,坚定信心,乘胜追击,加大力度,确保后期侦办不出问题。一是要加大查处力度。“12.11”黑恶案件关注度高,典型性强,专案组要以不打彻底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和敢打必胜、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坚决把案件打透打穿打彻底。要聚焦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强化线索举报收集,深入调查取证,认真研究“两高两部”关于黑社会性质案件的指导意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推动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凝聚。要始终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放在第一位,对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黑恶案件,思想上要高度凝聚,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负责。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专案组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所有精力和心思向案件上聚焦,排除一切干扰,沉下身子,静下心来,亲自解决案件侦办中的难题,切实把全体参战民警的思想凝聚起来,斗志激发出来。要集中精兵强将,优势警力,加快侦办进度,提升案件质量,为案件顺利移送起诉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还老百姓朗朗乾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