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开展助残慰问 坚定脱贫信心

时间:2019-05-24 08:37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开展助残慰问 坚定脱贫信心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5月23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来到路井镇路二村,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宁卫中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侯李斌、侯金荣、张菊花家中,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和生活情况,各项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征求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食其力,运用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贫困户们感谢宁卫中一行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大力发扬身残志坚的精神,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尽己所能地参与集体事务,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为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驻村第一书记刘学宏随同走访慰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