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合阳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20 17:33 作者: 通讯员 闵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力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工作的开展,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烈氛围,有效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彰显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5月20日,合阳县公安局扫黑办民警走进万众小区,开展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及相关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主动向现场群众分发精心制作的普法宣传材料,通过摆放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等相关内容,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和打击黑恶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针对群众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鼓励群众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中来,为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附近居民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法律常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