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对合阳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图)

时间:2019-04-25 10:32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刑事执行意识和执法规范化水平,全面掌握社区矫正机构队伍建设、社会力量参与、监管教育成效和执法衔接等基本情况,4月22日,渭南市检察院与市司法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合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是听取了2019年度社区矫正工作汇报,随后在局社区矫正中心详细查看了工作台账、执行档案、社区矫正相关文件;登录了社区矫正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着重查看手机定位录入情况、社区服刑人员基本信息录入情况、三类工作人员信息录入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处理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黑池司法所,对该所辖区内15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现场点验,查看工作档案及日常管理台账,对日常报到、集中教育、公益劳动、外出审批等重要事项的规范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县的社区矫正工作做出充分肯定,特别是档案台账规范整洁;信息化建设水平稳居全市前列,社区服刑人员录入率和手机定位录入率均达到100%;司法所日常监管工作环节和流程符合要求。此次检查强化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提升巩固。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