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警营的这份“暖”,你感受到了吗!

时间:2023-12-28 08:5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对所有的烦恼说Bye Bye,对所有的快乐说Hi Hi......”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党员活动室内歌声缭绕,全体民辅警齐聚一堂,共同度过集体生日会。

图片

此次集体生日会是九龙派出所第一次举办,大家共庆生日,意义非凡。对于民辅警来说既新鲜又兴奋,现场气氛热闹又活跃。

图片

随着游戏环节的开始,警营的温暖瞬间充满了整个派出所。“抢数字”传递出了幸福和快乐,寿星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参与游戏的寿星们沉浸其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同唱起生日快乐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全体人员在欢声笑语中畅快交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民辅警日夜奔赴在工作岗位上,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把九龙派出所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希望能够让战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知道派出所永远是自己的强大后盾。”所长梁亚伟说。

这场特别的生日会,让民辅警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敬业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以更优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