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和家庄司法所:开展在矫人员排查专项活动

时间:2023-12-28 09:12 作者: 通讯员 庞晓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庞晓欢)为进一步掌握了解社区矫正对象活动情况和思想状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助力平安合阳建设,和家庄司法所聚焦重点人群,对在矫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排查。

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及其矫正小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教育谈话,做到对社区矫正对象基本情况、思想变化情况、就业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成员相处情况、异常表现情况等全面核实了解,切实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掌握社区矫正对象动态。

通过本次走访排查,进一步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法律观念,缓解了不稳定情绪,有效防范了脱管漏管和意外事件的发生,切实推动了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