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东秦锐士﹒2023”集中执行活动再发力

时间:2023-12-28 08:59 来源:合阳法院

年末岁尾,为了充分发挥执行职能,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合阳法院进一步推进“东秦锐士﹒2023”集中执行活动深入开展。

执行局各团队梳理未结案件,克服困难,因案施策,分析研判,力促未结案件执行完毕。12月份以来,各团队将追索劳动报酬、赡养费、抚养费、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放在优先位置,每周组织力量奔赴执行现场,集中对行踪不定、传唤不到、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开展突击执行。雷某,系多起劳务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拖欠多名进城务工人员工资,为了让务工人员不为“薪”愁,综合事务团队多次传唤雷某,雷某不配合执行,在这次集中执行活动中,承办法官将该案作为重点攻坚案件,一连几天突击找人,终于将雷某围堵在其住所,依法传唤到庭后,对雷某作为被执行人的两案彻底执行完毕。

一个月来,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50余辆次,执行干警奔赴城区和辖区乡镇行程近万里,冒着严寒,不畏风雪,坚持奋战在执行一线,用足、用活、用准法律措施,全方位查找可供执行的财产,共拘传被执行人70人次,司法拘留9人,执结案件131件,执行到位金额186万元,其中执结涉民生案件27件,执行回案款61.5万元,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执行威慑力,在全县营造了强大的执行氛围。下一步,合阳法院将保持对涉民生案件的强大攻势,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