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督导检查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图)

时间:2018-08-23 08:43 作者: 通讯员 张 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 娟)8月22日,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执行局副局长井延升一行来到合阳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合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执行工作情况,特别是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呈现的亮点、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井延升结合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执行干警进行了交流沟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永华对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担当,采取过硬措施,扎实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纵深发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一把手”全程问效的态势,把对执行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到新高度,把稳舵、鼓足劲;二要围绕最高院第六巡查组反馈结果和省高院督查情况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对照,深挖细查,认真整改,形成整改报告;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执行工作业务能力,提高办案规范化水平;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完善各项工作机制。

最后,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表态要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深刻认识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态势,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大执行力度,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年底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以实际行动赢得“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的完全胜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