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对合阳县执法司法规范化进行专项检查(图)

时间:2018-08-31 09:46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8月29日至30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执法司法规范化第六检查组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康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对合阳县执法司法规范化进行为期两日的专项检查。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陪同。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观摩、案件集中评查等形式进行。在29日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成军洲代表县委政法委对检查组一行来合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聚焦突出问题,规范执法行为、开展案件评查,提升办案质效、加强执法监督,推动规范执法四个方面就合阳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政法各部门就各自关于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最后,张鹏康对我县的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从领导重视,安排实、活动丰富,载体好、精准查找,措施严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

30日上午检查组观摩走访了合阳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县法院立案庭,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便民服务中心及刑侦大队。随后,对抽取政法部门的40件案件进行了现场评查,认为所抽查案件法律适用合理,证据采集准确,成案材料规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