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纪委 “五抓五促”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18-04-25 08:32 作者: 通讯员成晓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律铁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合阳县纪委监察委将今年定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年”,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为期一年的“五抓五促”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年主题活动。

采取举办讲座、集中学习等形式,不断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培训、岗位练兵、知识答题、学习研讨等活动,提升业务水平、拓宽知识视野,为主动履职、正确履职、担当履职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切实落实“干事要主动,工作要规范,纪律要严明”的基本要求。合理有效运用“三项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原则性强、纪律性强、执行力强、担当力强”的纪检监察干部。组织开展文体比赛、读书分享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同志间的距离,增进感情交流、加深相互理解,全力打造倡导实干、崇尚实干的机关文化和正气,努力开创人气旺、士气旺、正气旺的崭新局面。

年初,该县纪委监察委对“五抓五促”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围绕这一主题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陆续开展干部讲坛、《监察法》宣讲、主题党日等十余项活动,进一步锤炼干部、激励干部,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