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10万元隆重表彰脱贫路上“最美的她”

时间:2018-03-08 08:23 作者: 记者王勇通讯员李英勤王宁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6日上午,合阳县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脱贫攻坚路上“最美的她”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合阳县专门拿出10万元对魏云侠、姚蕊、李水丽等100名2017年度脱贫攻坚路上“最美的她”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她们在新一轮脱贫攻坚战中“半边天”的作用。

2017年,合阳县妇联紧扣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扎实推进妇联改革、脱贫攻坚和文明创建,在追赶超越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活动评选出的这些典型,自主脱贫意识强,勤劳致富干劲大,有挑战贫困的志向和吃苦耐劳的品格,有勇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在社会中具有较高的公认度,反响良好,进一步大力激发了广大妇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之中,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推动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