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送“成长礼”

时间:2016-08-20 08:57 作者: 记者刘娜通讯员蒋彩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记者从合阳县纪委了解到,合阳县结合镇(街)换届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较多、业务不熟等实际,号“病灶”、开“良方”,为纪检监察干部送去“成长礼”,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礼。由县纪委常委逐个对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及时把新要求、新规定植入到廉政法规考试内容里,抓严抓实任前廉政关;统一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办公电脑安装廉政屏保,组建“合阳纪检人”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法规政策纪律要求、廉政法规解读、廉政文化品鉴等内容,潜移默化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 
       送业务成长礼。先后组织1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业务培训;向纪检监察干部配发了《纪检监察办案模拟案例文书》《纪检监察执纪审查工作图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等资料;严格落实纪检监察干部上派下挂制度,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送规矩纪律礼。结合任前廉政谈话,向30余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赠送“六严禁十八个不准”廉政桌牌和廉政卡片,发放《准则》《条例》单行本;及时对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健全完善干部作风档案,目前所有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档案已全部建立。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