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获“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称号

时间:2016-08-17 08:45 作者: 记者王军江通讯员吉宏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2日至14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旅居地融资大会在云南昆明举办,合阳县在会上荣获“中国最具魅力文化旅游名县”和“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称号。 

据悉,合阳县文物旅游局在会上向与会代表推介和展示了合阳文化旅游资源和发展成就,合阳丰富的文物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人文等非物质文化资源,受到了主办方专家学者的普遍认可。近年来,合阳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并把2016年确定为合阳旅游发展年,按照抓规划、打基础、创品牌、增效益的工作思路,举县一致,实施生态旅游名县建设,狠抓旅游项目建设,启动洽川景区5A创建工作,唱响“情诗之源·水秀洽川”特色旅游品牌,共谋旅游兴县富民良策,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洽川景区成为我省东线旅游乃至晋、陕、豫金三角独具魅力的休闲旅游胜地。合阳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而独特的绿色生态旅游资源以及在实践中所营造的良好的旅游休闲环境,实现了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