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36名计生家庭子女享受中考加分优惠政策

时间:2016-08-25 08:37 作者: 记者李亚晓通讯员行卫萍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记者近日从合阳县卫计局获悉,合阳县中考今年共有36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享受到中考加分优惠政策,顺利地步入高中求学生涯。 
      实行计划生育中考加分优惠政策以来,合阳县先后有492名计划生育家庭子女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开始,合阳县招生办公室高度重视,在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县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专门召开会议安排此项工作,抽调专人负责,对独生子女、双女绝育户初中学生中考加分享受对象进行了摸底、申报、审核、报批,844名享受对象在逐一审核的基础上进行了公开公示,共有36名应届初中生符合条件,其中独生子女31名,双女绝育户子女5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