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 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6-07-20 16: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冯晓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冯晓军)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日前,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由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编辑而成,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大家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内心触动很大。

观看结束后,管局长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这次震撼人心的廉政警示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严以用法、公正司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