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观摩推进会(组图)

时间:2016-07-11 11:40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IMG_2420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吉宏伟 王聪)7月7日,合阳县召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观摩推进会。

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我王建元等众创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众创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观摩团先后深入合阳县大众创业园、合阳县创新创业基地、合阳县大学生创业示范点、众创示范街进行现场观摩,了解众创特点和进展情况。

观摩会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室内会议,会上总结了上半年众创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众创工作,授牌命名了合阳县大众创业园等9个第一批众创空间,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住建局、人社局、黑池镇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邓宽社要求:众创工作要深化认识,更新观念,营造氛围,激发激情,搭建平台,激活主体,搞好培训,曾强引领,强化措施,真抓实干,迅速掀起众创工作的新热潮。

据悉,合阳县还将开展创业创新之星竞赛活动,众创工作文艺晚会,众创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插上新翅膀,装上新引擎,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支撑。

IMG_2380


IMG_2368


IMG_2357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