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警方重拳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时间:2015-11-13 16:50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不断创新打防工作新机制,严厉查处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案件,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工作中,该局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定期由治安部门牵头,组织各警种、各部门对城区娱乐场所 进行治安清查,全力清剿“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广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提供线索,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做到“零容忍”,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 张气焰。截止目前,全局共破获贩毒案件7起,逮捕6人,缴获毒品766.28克,强制隔离戒毒17人,社区戒毒16人,行政拘留吸毒人员71人;查处赌博 案件32起,收缴、销毁麻将机55台,行政拘留85人;查处涉黄案件5起,行政拘留10人,取缔涉黄场所5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