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金水派出所两天内连抓4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5-11-16 16:53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两天内抓获4名涉毒人员,为集中收戒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11月10日晚10时许,该所民警接报警称,西环路汽车检测站附近有人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有七八个男性因一起 婚姻纠纷发生争吵。见此,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内协调,在协调过程中有一男子刘某来所为其中一人送东西。刘某进入派出所后,民警发现其说话言辞闪烁,似 有所隐瞒,加之神情疲惫比较可疑。民警随即对其提取尿样进行检测。经检测,其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嫌疑人刘某如实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11月11日上午11时许,该所民警在处置一起出租车与公交车司机因交通事故发生互殴案件中,发现出租车司机李某精神不济,似有涉毒嫌疑。遂即民警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询问,嫌疑人李某交代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当日23时许,该所民警在金凤凰KTV清查时发现KTV员工李某有吸毒嫌疑,遂将其带回所内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该所民警紧抓 线索不放松,迅速对其出租房内进行检查并将其妻带回所内进行调查。经检测,其妻子王某尿样检测结果亦为阳性。经询问,二人据实交代了其于10日晚在出租房 内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