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出入境再推三项便民利民措施

时间:2015-11-11 17:01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出入境精细化服务水平,提高窗口工作效率,实现“便民利警”工作目标,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近日又推出三项便民利民措施,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出入境证照。

启用自动填表系统。自2015年11月1日起,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正式启用自动填表系统,办证群众只要将有效二代身份证放在读卡器上,便能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并填写出入境证照申请表,省去了手工填写的麻烦。自动填表系统启用后,有效提升了民警的办事效率,极大地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

提供三项免费服务。为进一步服务办证群众,出入境大队推出免费为申请人采集制证照片、免费为申请人调取身份证照片信息、免费为申请人提供复印身份证服务,三项措施一经推出,即赢得了广大办证群众的热烈欢迎。

合理规划服务流程。结合办证群众数量和民警工作实际,专门设置自动打印申请表区域,安排专人负责为申请人打印证照办理申请表。同时,由受理民警认真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方便申请人,确保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