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攻坚有力度 异地执行显成效

时间:2023-11-02 16:17 来源:合阳法院

近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干警前往宁夏银川执结一起运输合同纠纷案。

图片

2021年6月29日,申请人合阳县某物流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宁夏银川某冷链物流中心签订运输合同,申请人向被执行人提供冷藏运输服务,但被执行人未按约定支付运输费,申请人诉至法院,法院判决宁夏银川某冷链物流中心偿付合阳县某物流有限公司运输费475365元及逾期付款利息。判决生效后,宁夏银川某冷链物流中心未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


微信图片_20231102161516


微信图片_20231102161520

2022年5月17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依法划拨了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存款231900元并支付给申请人,经调查,被执行人暂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2022年9月22日合阳法院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名单并限制消费。虽然该案依法终本,但为了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从未停止对案件的继续执行,多次驱车前往宁夏银川执行回部分案款并兑付申请人。近日,执行干警再次奔赴银川现场调查,发现被执行企业经营不善,已经停业,辗转多次终于在银川贺兰县找到其法定代表人王某,在当地法院的协助下,依法传唤王某,通过释法明理和相应的执行措施,经双方协商同意,将剩余案款95702元用三个16.5米冷藏柜箱以物抵债,该案执行完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