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警民同心 · 平安共建】警民“零距离” 同心筑平安 合阳公安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1-02 09:19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警民“零距离”,同心筑平安。连日来,合阳县公安局各派出所陆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公安工作成效,耐心倾听百姓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和谐警民关系,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奠定基础。

黑池派出所

10月25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召开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各村干部观警营、听警情、议警事,征求对公安工作和平安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所长朱广辉带领各位代表、委员、干部参观了派出所办公区、调解室、户籍室、办案区等,了解了派出所的基本情况,查看了基层基础台账,同时就加强社会治安治理、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派出所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副所长车强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2023年黑池派出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对全体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展示了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群众搭建了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也为公安机关“开门纳谏”畅通了有效渠道。

九龙派出所

10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邀请辖区2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进警营,开展警营开放日参观座谈活动。

期间,副所长康鹏带领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派出所接警大厅、普刚调解室、社区中队、综合指挥室等派出所基础设施和六小工程,各位代表、委员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对派出所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所长梁亚伟就派出所人员配备、工作机制、队伍管理等方面以及2023年度派出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再次向代表、委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对九龙派出所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派出所工作。同时,代表们提出了要加强对民辅警的培训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等有代表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所长梁亚伟对代表们的关心、支持和肯定表示诚挚地感谢,然后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重作了解答,并表示将对意见和建议梳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派出所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赢得了代表们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为辖区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满意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家庄派出所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10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辖区群众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参观体验警营 工作和生活。

活动中,民警向全体参观人员宣讲了派出所职能职责,并通过现场讲解和警民互动等环节,开展对反诈骗、反邪教以及突发事件中自我防护等相关知识的宣讲。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树立了公安民警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获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