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五丰社区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活动

时间:2023-10-25 09:15 来源:法治合阳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倡导敬老、助老新风尚,五丰社区联合乡村振兴包联单位合阳县司法局召开“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关爱,不断提升辖区老人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开展,邀请五丰社区民乐园献上戏曲为活动助兴,五丰社区党总支书记在活动中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党建+服务’为主责主业,凝聚党员力量,便民服务更加贴心,关爱老人更加暖心,文化活动更加精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做群众的贴心人”。司法局派驻五丰社区第一书记行长法在讲话中发出倡议,要学习身边楷模,弘扬中华民族的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将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树立敬老之风。

活动最后,五丰社区为“孝老爱亲”的好公婆、好儿媳和文明家庭予以表彰奖励,给全社区120名八十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发放牛奶、毛巾和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更进一步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