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从警路不负韶华 重阳节再叙忠诚

时间:2023-10-24 08:5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0月23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27名离退休老干部赴澄城县游览壶梯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尧头窑遗址,开展“从警路不负韶华,重阳节再叙忠诚”重阳节系列活动。合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高永斌参加慰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站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前,合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高永斌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慰问中,高永斌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合阳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合阳公安工作建言献策、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老干部们来到壶梯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倾听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观看革命前辈使用过的老物件,共同重温壶梯山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自发地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在尧头窑遗址,老干部们边走、边听、边了解、边鉴赏,真切感受中国瓷器制作的深厚历史文化传承和瓷器本身的魅力,用心感悟古人的智慧和他们的匠心工艺,发自肺腑地对中华文化感到自豪。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县局党委的感激之情。他们激动的说:“县局党委组织的系列活动,《致公安战线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和‘慰问短信’,让我们感受到了“归队”“回家”般的温暖,我们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持续发光发热,为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合阳公安局将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更多平台,为加速合阳“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