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 “警”色驻景区 守护显担当

时间:2023-04-28 10:26 作者: 通讯员 王帅 来源: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帅)2023年4月27日,正值合阳县黑池镇第九届南社秋千文化艺术活动开幕,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带班领导带领民警前往合阳县黑池镇南社秋千谷景区,扎实开展景区安全巡逻巡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五一”假日景区秩序安全稳定。

在巡防过程中,民警以定点巡防和步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密切关注景区秩序、人群异常动向,确保群众需求被及时发现,尽快满足,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障本次开幕式圆满完成;对景区内的娱乐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安全防护措施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等方面进行清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提醒工作人员,五一将至,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加之天气渐暖,各类安全隐患逐渐凸显,对此景区方面应做好娱乐设施、消防设备、景区车辆日常管理、维护等工作,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落实各项举措,全力保障景区秩序稳定有序。

下一步,黑池派出所将加大巡防力度,组织民警每日前往景区维护秩序,及时处置矛盾纠纷和治安事件,做好游客求助服务,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引导疏散车辆,为群众出行游玩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