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举办“花艺展风姿,巾帼绽芳华”艺术插花活动(图)

时间:2023-03-10 17:34 来源:法治合阳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为丰富女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3月7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开展了以“花艺展风姿,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大家一边细心观看、一边附耳倾听、一边拿起花枝亲自动手修剪,活动现场顿时成为一片花的海洋。

图片

图片

平日里繁忙的女同志们难得有机会放下手头的工作,此刻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大家在插花中寻找乐趣、从作品中获得满足、在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花束更传递了美好和祝福。在花艺老师的指导和示范下,大家将修剪好的花束插入花篮中,一篮篮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应运而生,纷纷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这个美丽的瞬间。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