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以学强基 以训促战 合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全方位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时间:2023-02-11 09:2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春训已随春天至,练兵秣马正当时。为促进2023年经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激励全大队民辅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征程,按照县公安局春训练兵整风活动总体安排,经侦大队以学强基、以训代战,全方位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强化学习,比学赶超,筑牢政治忠诚。坚持集中学习+个人学习,每天上午利用一个小时开展集中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并要求每名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合阳公安经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能源、新动力。

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锻造过硬素质。警容风纪和队列礼仪专项训练是此次春训练兵的“规定动作”。经侦大队将其作为展现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按要求参加队列队形训练,从每一个动作、每一处细节抓起,纠正不规范动作,一丝不苟,反复揣摩练习,掌握动作要领,力求一招一式精准到位、整齐规范。

以训促战,以战代训,增强业务本领。为进一步提高大队民警数据化作战意识和能力,全方位提升情报导侦、情报分析、数据研判能力,适应新时代智慧经侦发展要求,大队积极联系市公安局业务大队主动增加学员参加全市经侦部门情报导侦培训班,大队民警同步上案,在学习数据化应用技能的同时,通过学习市局及兄弟单位的办案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办案思路,有效提高了实战打击能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