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三个抓”掀起春训练兵整风热潮

时间:2023-02-10 14:5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合阳县公安局吹响春训“集结号”后,九龙派出所按照县局春训练兵要求,以“三个年”活动为主要指引,以春训练兵整风为抓手,立足岗位,明确方向,谋划新局,为2023年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全体民辅警以春训为起点,坚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抓内务,提升队伍形象。自上而下严格遵守队伍管理制度,从值班备勤、上下班纪律、警容风纪、内务管理、车辆管理等基础内务环节抓起,对有关纪律严格规定,对发现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较真碰硬开展各项整治。

抓技能,提升实战能力。九龙派出所结合派出所特色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岗位训练,利用现有场地,围绕队列训练、单警装备使用、警务实战技能等科目每日开展1小时的训练,提升练兵实效,为民辅警在今后的执法执勤工作中依法、规范的处置各类警情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