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解民忧 暖民心 合阳公安为民服务有温度

时间:2023-02-16 09:0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甘井派出所:心大家长竟把孩子单独留在车内 民警迅速施救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在路边发现一名孩子独自坐在一辆电动三轮车内玩耍,由于近期雨雪天气原因,当时大雾茫茫能见度不足百米,再加之乡村道路狭窄,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孩子随爷爷到此地祭拜已逝亲人,由于陵墓附近道路湿滑,故留孩子一人在车内,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留一名辅警守在车边保障孩子安全并沿途寻找孩子爷爷,经过几分钟寻找,最终在道路西侧半坡找到其爷爷,其爷爷称当时由于着急祭拜亲人并没意识到此事危险性,随后将车辆停至安全地方。

民警对该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孩子爷爷对民警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把孩子单独留在车内。

警方提醒:任何情况下,家长和监管人员都不能抱着“就离开一会儿”的侥幸心理,不要等到造成严重后果才后悔莫及。

金水派出所:金水派出所全力为群众寻回手机获赠锦旗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金水派出所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烦忧,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金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女士报警求助:其手机不慎丢失,手机里有重要资料,希望民警能帮忙寻回。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根据提供的线索,分析研判,并调取丢失地点周围的监控录像,循线追踪,最终找回了手机。李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民警的办事效率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扬。

2月14日上午,李女士专程赶到金水派出所将一面印有 “破案神速,为民着想” 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为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民警温馨提醒:大家在日常出行时,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