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春雪悄然落“窗口” 反诈宣传“不降温”

时间:2023-02-15 09:2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在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反诈知识宣传。

户籍民辅警紧紧抓住群众办理和咨询业务的有利时机,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惯用手法,提醒群众时刻紧绷财产安全弦,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同时向群众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下载并实名认证“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开启来电预警功能,进一步提升群众识骗意识和防骗能力。

甘井派出所始终将反诈宣传融入日常接处警、户籍窗口业务办理及上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筑牢群众识骗防骗“防护墙”,预防和减少辖区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着力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真正做到反诈宣传温度持续高升,为群众守护“钱袋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