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城关法庭: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专题庭务会

时间:2019-05-09 15:42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继4月29日合阳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推进会后,该院城关法庭在“五·一”收假后立即召开专题庭务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该院《关于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查摆问题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划定责任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和责任人,形成了该庭的整治工作台账。

  庭务会上,庭长刘广学组织全庭干警认真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集中整治七个方面的内容及集中整治阶段安排的相关情况。刘庭长强调,全庭干警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实做细活动安排的各项工作,对《实施方案》中列举的七方面问题深化查摆,建好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同时要按活动时间节点完成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确保院党组关于本次活动的部署在城关法庭落实落地。

  全庭同志一致表示,严格按照活动安排扎实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促进法院审判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