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熊孩子玩手游充值8千元 包联民警助力挽损失

时间:2023-02-16 09:1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收到退款后的包联户张某和老伴脸上洋溢着笑容,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合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

1月初,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像往常一样去百良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入包联户张某的家里,张某和老伴坐在炕头愁眉苦脸、闷闷不乐,一番开导后得知张某孙子在网上打游戏充值8千多元,不知如何是好。8千多元,对于包联户来说,可是巨款啊!包联民警一边安抚两位老人情绪,一边与游戏客服取得联系,详细陈述玩家未成年的特殊情况,最终申请通过并按照未成年人游戏充值退款程序及要求,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办理退款手续,等待平台回复。



等待期间,包联民警不断跟进退款进度,积极与平台客服沟通、协调。2月1日,8千多元成功返回到张某的银行卡账户。

民警提醒:挽回损失不如加强监管,请多抽时间陪伴孩子,加强对孩子的监督,勿让孩子沉溺于手机游戏虚度时光。同时也要注意保管,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密码,避免此类情况发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