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

时间:2023-02-08 09: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政治素质,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铁军,按照本局春训练兵工作安排部署,2月7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政治轮训邀请县委党校王拴志老师授课,王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伟大成就、理论创新、使命任务、根本保证、时代要求六个方面,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逐条梳理、精准概括、旁征博引,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让人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政治轮训,参会民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理解,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参训民警表示要以春训练兵为载体,不断拓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之中,为推进合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