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理论学习提素养 实战练兵强素能

时间:2023-02-08 09:22 来源:合阳检察

人勤春来早,春训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学习训练工作,切实提升警务保障能力,自1月30日合阳检察院春训暨“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司法警察大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理论学习与实战练兵,拉开本年度岗位练兵序幕。

每天清晨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司法警察以高昂的士气,投入到学习和训练当中,一起来看看他们展示风采的样子吧!

2023年,法警大队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讲政治,严管理,强素能,铸铁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按照上级检察院要求,主动适应检察业务和司法警察职能的新变化,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的首位;二是强化业务建设。针对新形势下司法警察职能作用,找准定位,全力服务“四大检察”融合发展,让司法警察真正成为检察官的办案帮手和坚强后盾;三是强化规范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定期进行警务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司法办案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警务保障;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队伍。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