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寒冬时节献爱心 春节慰问暖人心——合阳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15:42 来源:合阳法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联系群众,近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先后到县自然资源局、王村镇南王社区、尧头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暖彻心扉的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身体状况怎么样?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还有什么其他困难?”郝翎院长每到一户,都与走访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热心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压力和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县自然资源局、王村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