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增设红绿灯 助力城市文明再提升

时间:2022-12-25 10:00 来源:合融媒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提高市民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秩序,合阳县在人流量与车流量大的交通路口增设红绿灯,助推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凤凰路与土地路交汇处是县城内比较小的一个十字路口,虽然路口小但是流量大。尤其是早上和中午,上班人群和学生上下学相遇,导致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在创文工作开始,县交警大队就在该路口四个方向均装了新的红绿灯、监控等设备。随着新红绿灯的投入使用,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广大市民对此纷纷点赞。

据了解,在创文工作中,我县交警大队共投资700余万元建设红绿灯等交通设置,为城区及国道增加10余处红绿灯、监控、电警等监控设备,助力全县创文工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