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平安合阳 我参与、我点赞,“九率一度”我知晓、我满意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2-10-28 10:48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合阳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合阳法院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将平安建设宣传与全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相结合,利用核酸检测工作间隙,向广大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不断营造平安合阳建设“我参与、我点赞,“九率一度”我知晓、我满意”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法官干警通过现场宣讲、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年画、宣传口罩等形式,就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平安合阳建设等方面开展宣传,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婚姻家庭、融资、合同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积极宣讲合阳法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宣传口罩4000多只,接受群众咨询120人次。

下一步,合阳法院将持续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化平安合阳建设的广度和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合阳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对平安合阳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