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疫情服务保安全 高效执行办实事

时间:2022-09-07 08:32 来源:合阳法院

9月6日上午,合阳法院干警在参加全县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时发现一名待检人员酷似某失信被执行人,经核实确认身份后,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杨军立即安排执行干警前往现场传唤该失信被执行人。该失信被执行人发现执行干警后,意图“逃跑”,被执行干警现场依法传唤至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干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的耐心劝说下和强大的执行压力下,该失信被执行人现场缴纳案款10000元。

合阳法院执行局严格落实院党组在疫情期间做好执行工作要求,坚持抗疫、执行两不误,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最大化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