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07 08:31 来源:合阳法院

9月6日,合阳法院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全县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工作调度推进会和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碰头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当前所面临的政治形势、安全形势、维稳形势,把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好抓实。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抓牢重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牢涉稳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的排查化解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明确领导包案责任,一案一档,全面梳理排查房地产领域案件、涉民生领域案件和信访积案,一周一排查,一周一汇报,切实将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在早、化解在小。三要强化司法作风,抓实司法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期待,紧盯人民群众在“打官司”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堵点痛点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决防止各类进京访、缠访闹访事件发生。四要强化工作措施,抓细安保举措。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来院人员的安全检查,确保机关法庭人员安全。要完善重大突发案(事)件的应急预案,加强法警的安全教育,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工作准备。五要强化任务落实,抓严工作责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坚决落实信访维稳安保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