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渭南市中院执行局督导检查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图)

时间:2022-07-30 08:40 来源:合阳法院

7月28日下午,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潘兴一行,来合阳法院督导检查执行质效工作。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议。会上执行局副局长雷宏汇报了合阳法院2022年1-6月份收案结案和各项执行质效指标情况,总结了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潘兴介绍了中院执行局领导班子分工变化情况,并对合阳法院2022年上半年执行质效考核综合排名取得全市法院第一的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潘兴要求执行部门要继续保持首执案件执行到位率领先的同时,加大财产保全案件执行、消除长期未结案、缩短执行办案周期等指标,克服困难、着力攻坚,争取再创好成绩。

最后,郝翎结合执行质效指标及“双进”工作要求,对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以上级督导检查为契机,上下齐心、精诚团结,强化优势指标、补齐短板指标,再创佳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