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配合县委编办对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进行评估

时间:2022-07-20 09:41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执法体制,提升执法效能,促进综合执法队伍全面正确履职,近日,县司法局配合县委编办,对市场监管、农业、文化、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

本次评估验收主要围绕“三减少、两规范”改革目标,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五大领域履行机构编制主体责任、规范执法行为、综合执法机构运行、机构配置效益及装备配备、综合执法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评估,了解工作中存在困难,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就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情况、职责分解细化落实程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了解。

评估验收结束后,县委编办根据评估情况,将形成五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自查报告,梳理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一步规范完善执法体制机制,有效提升执法效能,建立权责明晰、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行政执法体制和运行机制,使全县综合执法队伍运行更加优化协同高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