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1 10:48 来源:合阳法院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走访慰问老党员李学禄、生活困难党员刘俊方,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图片

在李学禄、刘俊方家,郝翎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二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共同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图片
图片

二位党员衷心感谢郝翎院长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党旗添彩,为党组织争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