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凝心聚力鼓干劲 踔厉奋发开新局——合阳县司法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时

时间:2022-02-25 08:51 作者: 通讯员 杨蕊蕊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蕊蕊)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为进一步动员全系统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严肃工作纪律,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精心部署“开好局”。按照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和学习计划,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暨作风集中整顿月动员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收心归位,迅速集中思想、调整状态,以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对全局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实行清单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为全年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扎实谋划“抓落实”。每天按照学习计划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各股所分组进行研讨交流,讨论所学内容、畅谈心得感悟,各班子成员深入包联司法所、下属单位进行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分解目标任务,议定推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

认真自查“抓整改”。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各司法所全体司法员分别召开了作风建设问题自查自纠汇报会,每名干部结合2021年工作实际,明职责、晒成绩、摆问题、明计划、谈措施。通过对照检查,大家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深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心提神“鼓士气”。2022年,合阳县司法局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提升法律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构建平安合阳、法治合阳保驾护航,为建成美丽合阳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