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展“冬送温暖 情暖环卫”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7 17:02 作者: 通讯员 吕盈蕊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盈蕊)1月26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行政庭庭长王现平一行来到包联路段泰山路慰问一线环卫工人,送去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活动现场,王永红一行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每日坚守岗位、辛勤劳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辛勤奉献。同时王永红转达了院党组的关怀和慰问,并叮嘱环卫工人在严寒天气注意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感谢平凡岗位上,所有不平凡的坚守,成为这个城市最温暖的光。合阳法院倡导大家一起爱护环境,珍惜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

县文明办主任王峰、县环卫中心主任梁小虎、县环卫中心纪检书记杨鹏一同参加慰问,并对法院关心关爱环卫工作者的善举表示感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