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慰问见温暖 关怀显真情——合阳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深入县法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18:14 来源:合阳法院

慰问见温暖 关怀显真情——合阳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深入县法院开展慰问活动(图)

慰问见温暖 关怀显真情——合阳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深入县法院开展慰问活动(图)

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政法干警的关怀和关心,让政法干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上午,合阳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总工会到合阳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向该院干警杨张喜、高小朋、闫鹏三位同志送上慰问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智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李红武一行与三位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三人多年来为人民司法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通过他们向全院干警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牢记政法干警的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怀传递温暖,嘱托激发斗志,三名干警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砥砺奋进、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