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情系社区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合阳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2-01-17 17:38 作者: 通讯员 吕盈蕊 来源:合阳法院

情系社区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合阳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盈蕊)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合阳法院作为驻南苑社区单位,积极开展共驻共建共服务活动,合阳法院党总支按照南苑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关于开展“党建引领‘一呼百应’殷切关怀春节慰问”主题活动的安排,走访慰问辖区优秀志愿者、困难居民,送去关怀和新春问候。

1月17日下午,合阳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虎、院办公室主任马力驰与南苑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先后走进天怡园小区优秀志愿者刘伟诚、三合新村困难家庭刘梅梅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慰问人员对优秀志愿者刘伟诚在平日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尽心尽力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小区居民给予了赞扬,并送去慰问品和暖暖的问候。随后来到困难居民刘梅梅家中,促膝交谈、倾听心声,深入了解刘梅梅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宣传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各项帮扶政策,并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心态,放下思想包袱,相信党和政府,增强生活信心,快乐生活,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合阳法院党总支每年积极参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共驻共建共服务活动之中,把党的各项利民惠民方针、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为民办实事,全力营造共建和谐社区、平安合阳的良好氛围。

情系社区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合阳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