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立足职责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10-20 16:40 来源:法治合阳

今年以来,合阳县司法局加强领导,认真谋划,创新举措,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全县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一、夯实责任,形成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牵头制定了《合阳县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步骤以及时限要求,夯实了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二、强化宣传,营造营商环境宣传工作氛围。组织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律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集中宣讲《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宪法》和便民利企相关政策等内容,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度,促进了便民利企各项政策的落实。

三、优化服务,持续为企业创造宽松环境。对9件营商环境类文件进行了合法性审查,组织县域5家律所走进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了“法治体检”活动,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