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督查指导县检察院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17 17:56 作者: 通讯员 雷晓琴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晓琴)为深入推进平安合阳建设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平安建设满意度, 9月16日下午,合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军续一行对县检察院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对县检察院十四运期间安保维稳、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平安建设宣传、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督查组对县检察院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根据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查找存在的不足,抓好问题的整改;二要对相关资料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将各项资料按阶段、按内容再细分、再归类,确保资料更详细、更完整;三要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信息平台进行宣传,提升平安建设的宣传度和知晓率。

合阳县检察院将持续抓好整改,全面履行检察职责,持续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县域综合治理、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检察力量,为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