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时间:2021-09-10 15:49 来源:法治合阳

9月10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作专题宣讲。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图)

车俊仓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从开展主题活动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大比拼创实绩、大提升转作风、大聚合强党建”五大行动,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性、系统性的讲解。

车俊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绝对忠诚上见真章。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紧密结合,与扎实推进十四运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在服务大局上见真章。紧紧围绕“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对标主题活动的目标任务,结合全局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五大行动要求,真正将主题活动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要求上。要在抓好业务上见真章。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节点,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查漏补缺,确保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在改进作风上见真章。进一步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四抓”“三干”为导向,立足岗位善创先、争创优,全心全意履职责、转作风,营造“晒比拼超”的良好氛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着力打造县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在追赶超越上见真章。高标准高质量有力有序有效完成主题活动任务,以荣誉支持目标责任考核,努力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合阳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