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入职新警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9-10 11:41 来源:平安合阳

为进一步引导入职新警尽快熟悉岗位职能,增强职业感、荣誉感、使命感,迈好从警第一步,尽快成长为合阳公安的新生力量,9月9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入职新警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主持并讲话,部分单位负责人和新警共14人参会。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入职新警教育座谈会

会上,李俊文代表局党委对新入职民警加入合阳公安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新警依次从个人基本情况、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爱好特长进行介绍。李俊文向新警详细介绍了合阳公安的光荣历史和基本概况,宣布了新警见习岗位安排。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入职新警教育座谈会

李俊文代表县局党委对新入职民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学习,积累丰富经验,提升实践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坚持理想追求。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同事、新工作,发挥青年人敢闯敢试、敢作敢为优势,不怕累不怕苦,找准定位,摆正心态,以最好的姿态开启自己的新征程;三是要增强能力本领。树立干事创业的理念,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对每一项工作都做到尽心尽职、尽责尽力;四是要提升工作魄力。始终把干出成效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体现,在工作中做到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在关键时刻要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彰显出合阳公安的良好形象。

多年来,合阳县公安局特别重视新警成长,从入职第一天起,就把建立警察职业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作为入警的第一课,开阔思路,大胆尝试,实践探索,在新警培养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